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接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工作准备就绪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接的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工作准备就绪

2019-01-30 10:57:44网络资源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作为2019普通高校在赣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之一,准备工作就绪,21日即将开考,迎接八方学子。
 
  今年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作为2019年普通高校在赣设点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5个考点之一,承接了全部艺术学科设考门类的笔试和面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点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考务工作培训会,明确各相关部门的职责与任务,细化工作流程与标准,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为考点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1月20日,校领导左和平、朱笃、黄赣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红角洲校区音乐楼、教学楼、逸夫楼等地,检查笔试、面试、美术、书法等各考区准备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有关考试组织的具体安排,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切实把艺考组织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为广大考生、家长和招考院校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艺考工作的有序进行。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考点工作将持续到1月27日,在这一个多星期的考试组织工作中,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教育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和各主考高校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严格管理、规范考务,确保江西科技师范大学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