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湖南医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和困难教职工

湖南医药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和困难教职工

2019-01-30 11:32:10网络资源

  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挂念和祝福,1月16日至17日,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校长唐圣松等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湖南医药学院离退休人员和困难教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慰问金。
 
  毛克平一行看望了陈涤民、李邦国、王睿智、柳青和刘汝珍等老同志。
 
  在陈涤民家中,毛克平向这位老校长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成绩和新年的打算,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毛克平说,湖南医药学院的建设发展,特别是学校的升本这样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与当年学校老领导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喝水不忘挖井人,学校要继续关心老同志,听取他们的心声,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交谈中,陈涤民感谢学校对他的关心。他说,虽然已经退休,但他时常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得知学校近年来取得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教学和科研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一步步实现发展赶超,他十分欣喜。他表示,只要学校需要,他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长唐圣松一行看望了李晓阳、杨东生、余代凤、吴伟军等慰问对象。在慰问对象家中,唐圣松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虽已退休,但对学校的建设发展依旧十分关心,不时询问学校近期情况,并对学校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慰问中,毛克平、唐圣松等校领导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贡献与耕耘,感谢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领导班子将带领全校师生将继续努力,团结奋进,创造更多更大的业绩。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