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基于移动信息化的翻转课堂”工作坊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基于移动信息化的翻转课堂”工作坊

2019-01-30 13:56:21网络资源

  1月14日至15日,“基于移动信息化的翻转课堂”工作坊在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举办。本次工作坊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承办,邀请烟台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贺利坚副教授,针对教师如何利用移动信息化教学平台,采用翻转课堂的理念和方法实施教学改革为内容,开展培训及实践活动。学校各学院教师代表72人参加活动。
 
  在工作坊实践培训与活动中,贺利坚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围绕翻转课堂的基本流程和背后的理念、课程总体教学设计、课前教学设计与实施、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学习成果展示与交流五个模块,结合理论与实践,用丰富的教学手段,让教师们在主动学习中感受翻转课堂的魅力。
 
  整个活动组织扎实高效,参加工作坊的教师在过程中认真聆听、主动思考、积极实践和反馈,学习及讨论气氛浓烈。经过一天半的工作坊活动,大家对翻转课堂的理念、实施过程有了明确的认识,切实感受到翻转课堂的实施对教师和学生的改变,体会到翻转课堂的确能解决当下传统教学中的突出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尝试推进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的实施,在做的过程中逐步迭代,不断完善。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