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新春座谈会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新春座谈会

2019-01-30 14:28:27网络资源

  1月16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问向荣、副校长王晓萍出席,校内各民主党派主委、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两代表一委员,留学人员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范宏主持。
 
  参会人员结合一年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宣读了统战成员表彰名单。
 
  问向荣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校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一年来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坚持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制度,为实现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和基层协商民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侨联等组织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要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贯彻落实的民主监督者;要做校党委重大决策的智囊团;要做全校师生根本利益的维护者;要做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带头人。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