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科首席专家特聘仪式

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科首席专家特聘仪式

2019-01-30 15:39:24网络资源



  1月15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学科首席专家丁海东教授签约仪式。校长陈刚、副校长耿占军,人事处负责人、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百余人共同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小芸主持,院长蔡军致欢迎辞。
 
  耿占军代表学校向丁海东颁发聘书,陈刚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在专家们的引领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紧抓机遇,虚心求教,潜心科研,以丁海东教授作为榜样和引路人,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三是希望人事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能够主动做好服务,为学校人才创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希望丁海东教授充分发挥学科专家的示范引领与核心凝聚作用,推动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
 
  随后,丁海东作了题为“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及其发生依据”的学术报告会。下午,丁海东参加了学院的学术沙龙,就学科建设成果提升和教学成果申报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丁海东是福建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科带头人,也是国内知名的学前教育专家,有丰硕的教学科研成果,特聘丁海东作为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科首席专家,是带动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重要举措。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