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2019-01-30 15:40:14网络资源

  1月15日,西安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务虚会议。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出席并讲话,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会议。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教辅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部门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和具体目标任务。第二阶段,陈刚、问向荣分别进行点评、总结,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刚对部门工作汇报给予了肯定、进行点评,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质量,要落实好“工作质量提升年”要求,不仅提升教学质量,还要全面做好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服务保障工作、党建工作、院系工作等各个方面的质量;二是补齐短板,在重点补齐“申硕”短板的基础上,严查自查各单位、各环节的短板,并完善制度短板;三是增强预见,要提高工作预见性,勤思善行,提前谋划,提升安全意识,防范风险;四是提升能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多站在全局角度思考问题,在学校整体发展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问向荣总结要求,陈刚校长提出的多条高质量建议,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他指出,各部门工作汇报高效简洁,谋划有方,不讲空话,不讲套话,只讲干什么、怎么干,很多都讲出了高水平,讲出了好作风,讲出了高标准,这是“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得到积极贯彻落实的体现,是一个良好的开始,要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他指出,务虚会谈工作、谈设想是一个部门负责人政治站位高不高、大局意识强不强,领会中省市精神透不透,执行能力强不强,眼界视野宽不宽,抓落实措施实不实的综合体现。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执行力,提升能力水平,要给自己定目标、定标杆,要能提出问题,拿出措施。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结合分管校领导的意见,把任务目标再凝练,重点再突出,措施再落实,为学校下一步的整体规划提供依据、做好准备;要结合2019年工作质量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做到人人工作有创新,各个处室有进步,教育质量有提升。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