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永东一行走访慰问宜春学院劳模、困难教职工

江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永东一行走访慰问宜春学院劳模、困难教职工

2019-01-30 16:01:03网络资源

  1月24日上午,江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永东一行3人来宜春学院走访慰问省劳模和困难教职工,并送上慰问金。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胡国瑞、工会主席李菊花陪同走访慰问。
 
  刘永东对宜春学院劳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作为一线教职工,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是全省教育系统教职工的优秀楷模。刘永东又详细了解困难教职工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困难教职工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被慰问的教职工衷心感谢省教育工会送来的深情厚意,表示今后一定会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加倍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胡国瑞对省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宜春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困难教教职工的关怀表示感谢,他希望上级工会组织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宜春学院工作;同时要求校工会认真落实好工会“送温暖”具体工作,把上级工会和学校的关怀与祝福传递到每位困难教职工。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