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河南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河南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30 16:40:47网络资源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经请示省委高校工委同意,2019年1月26日,河南工学院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学通主持、全体校领导参加,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加强校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民主生活会主题、方法、步骤、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等方式进行深入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足准备。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事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赵学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他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赵学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查摆问题、深挖根源,吐露心声、交流思想,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揭短亮丑的勇气,对校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及政治素质、领导水平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洗礼和提升。最后,他就与时俱进加强校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带头实干担当,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把重视实干、激励担当、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扛起来,带动全校上下抢抓机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奋力实现学校第二次艰苦大创业,同心共筑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