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海南省教育厅黎岳南副厅长一行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慰问教职员工

海南省教育厅黎岳南副厅长一行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慰问教职员工

2019-01-30 20:23:03网络资源

  1月26日上午,海南省教育厅党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2019年春节慰问座谈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海南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岳南,体卫艺处处长卢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长陈锐,党委副书记罗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罗杰主持。

  会上,黎岳南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和困难职工的关切问候,并代表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广大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黎岳南充分肯定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教育教学特别是转型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学校为海南省教育事业特别是高等教育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感谢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黎岳南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和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来,国家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伟大的成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也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有大家的功劳,应该为大家共享。黎岳南强调,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和自贸区(港)建设,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发展目标,凝聚全校师生员工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转型发展,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黎岳南还鼓励大家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家庭幸福。

  陈锐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厅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同志分享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陈锐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上级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支持,凝聚着全校师生员工的汗水。陈锐指出,新起点,新征程,希望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建设发展,希望与会同志与全校师生一道,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担负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转型发展的历史使命,共创学校新的辉煌!

  省教育厅领导为与会教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座谈会后,在陈锐校长、罗杰副书记陪同下,省教育厅领导视察校园,深入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