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领导节前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19-01-30 20:31:52网络资源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长仁,校长陈锐等校领导登门看望慰问了学校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2日上午,王长仁一行前往海口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原学校党委书记谭照耀。王长仁向老同志介绍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说,2018年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成功调整了二级学院设置,积极推进涉海重要平台建设,大力加强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努力推进转型发展,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是一代代热带海洋学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的大力支持。王长仁表示,今后学校将不断拓宽路子,积极探索海洋高校发展新模式,规范各项管理,狠抓内涵建设,请老同志们放心,也希望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学校发展凝聚强大力量,努力实现学校更大的发展!

  1月25日下午,陈锐一行来到三亚校区教师村,看望慰问了退休专家、著名作家杜光辉教授。陈锐介绍了2018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说,在前期工作的坚实基础上,2018年学校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实质性进展,下一步将继续坚定发展目标,强化内涵建设,在努力推进转型发展的同时,在民生等方面做实实在在的努力,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和自信心。陈锐强调,大学不仅要有大楼,更要有大师,这不仅是大学的学术支撑,更是大学的精神支柱。他对老专家严谨执着的学术精神和人格魅力表示钦佩和赞许,表示将继承老专家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25日和1日21日,罗杰、杨兹举分别前往海口和文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陈献鸾、詹尊鉴等,代表学校给他们拜早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杨绍展、王林等老党员、老干部。

  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在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大家一起为学校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学校事业出现了更加良好的发展态势,大家深感欣慰和振奋。他们将进一步发挥作用,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加快学校发展步伐。

  据悉,根据校党委有关要求与安排,学校领导班子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学校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分别前往海口、三亚、文昌、五指山,远赴广东等地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