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四位同学通过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认证

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四位同学通过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认证

2019-01-30 20:32:25网络资源

  近日,全球投资业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考试CFA(国际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成绩出炉,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4位大四同学通过了CFA level1资格认证。这是粤台学院在三年多办学中,坚持以学生的学习成果为导向,持续努力的结果。

  CFA具有严格的考试制度要求,规定本科阶段的在校学生只能在离毕业前12个月报考。为了获得认证,粤台学院与台湾合作院校共同努力,接力合作为粤台学院学子进行CFA辅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四位同学终于收获成功。

  这是学院充分发挥两岸合作办学优势,坚持以学生的学习成果为导向,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体现。

  CFA全称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高含金量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的考试,为全球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自1962年设立CFA课程以来,对投资知识、准则及道德设立了全球性的标准,被广泛认知与认可。《金融时报》杂志于2006年将CFA专业资格比喻成投资专才的“黄金标准”。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