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景德镇陶瓷大学荣获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二等功

景德镇陶瓷大学荣获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二等功

2019-01-31 10:41:35网络资源

  近日,中共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联合发布《关于表彰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景德镇市承办工作和备战参赛优秀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景德镇陶瓷大学获筹备工作二等功,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馆荣获“社会部优秀集体”称号,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荣获筹备工作“优秀集体”称号,常成玉、刘家金、周毅、陈利和、计镇华5名人员荣获筹备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于2018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景德镇市举行,是我市首次承办的一届精彩、圆满、平安、成功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四年一次的省运会是江西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景德镇陶瓷大学向全省人民展示昂扬精神风貌、助力瓷都景德镇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城市的契机。作为东道主,学校深度参与了本届省运会,共派出2015名开幕式表演志愿者、840名大众志愿者及工作人员、20名礼仪引导员、33名国旗护卫队员及12名采火圣女,承担省运会赛事服务和仪式表演等工作,他们用自己的青春热情奉献省运,助力省运。
 
  在筹备期间,景德镇陶瓷大学积极参与省运会“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和宣传画”等设计,本届省运会会徽《奔》、宣传画《运动+体育精神》《运动+城市文化景观》、火炬和奖牌等均出自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设计。在比赛期间,学校多部门通力合作,为2200名运动员创造了良好的食宿环境。同时,学校还承办了足球、电子竞技、啦啦操等多项省运会赛事,并向省运会输送了150余名裁判员。在开幕式展演活动中,3200余名陶大师生以饱满的爱校荣校热情,充分发扬志愿精神和“诚朴恕毅”校训精神,在50多个日日夜夜的训练中,克服训练时间长、天气寒冷等困难,坚守职责,彰显了陶大学子的昂扬斗志。在开幕式当晚的大型文体展演上,出色完成了省运会开幕式第二、三篇章《映山红》《青山绿水》《急行军》《复兴号》《航天产业》《汽车产业》等六个节目的表演任务,为全省人民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受到组委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外,在11月5日的闭幕式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荣获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贡献奖”。
 
  在景德镇陶瓷大学3200余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届省运会的各项工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瓷都办好省运会贡献了陶大的力量和智慧,展现了陶大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通讯员:赖中富)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