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上海高考 > 上海院校动态 > 上海电力大学举办第二届“上电约·母校行”招生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

上海电力大学举办第二届“上电约·母校行”招生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

2019-01-31 10:59:54网络资源

  1月11日,上海电力大学第二届“上电约·母校行”招生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培训动员大会在上海电力大学临港校区学术楼103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江晓花、学生处副处长余静、校团委副书记徐仙君、学生处相关人员、首届暑假招生宣讲团优秀志愿者代表以及来自十个二级学院的120余名招生宣讲志愿者参会。会议由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昕主持。
 
  会上,余静详细介绍了学校2018年本科招生总体情况以及宣讲活动的前期准备、如何开展、总结反馈等各项流程,着重强调了感恩母校、责任意识和平安出行。徐仙君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一次社会实践的机会,在实践中充分发挥个人所长、锻炼自我。李昕对本次宣讲活动的内容、目标和宣传要点等做了详细地解释,使与会同学们对即将开展的活动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来自能机学院的王龙和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周钰婷两位同学,作为2018年暑假招生宣讲团的优秀志愿者代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宣讲中的经验和感受,既有有趣经历,也有宣讲心得,还有遇到困难的解决途径。
 
  学生处处长江晓花指出,宣讲活动既是对母校的感恩,也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锻炼和提升。她鼓励大家在开展活动时勇于表达,积极传递正能量并有所收获。她嘱托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回到中学,将自己在上海电力大学感受到的关怀和帮助,以学姐、学长的身份传递给母校学子。
 
  本次招生宣讲团120余名志愿者将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开展宣讲活动,他们将在寒假期间返回自己的高中母校进行招生宣讲,回访母校、感恩老师、宣讲上电、助力高考。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