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召开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务工作会

江汉大学召开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务工作会

2019-01-31 11:28:27网络资源



  1月13日上午十点,江汉大学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务工作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举行。考务会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光敏主持,副校长李卫东、校纪委及全体参加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务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招就处处长杨光敏介绍了学校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整体安排,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同时为考生做好服务;校纪委副书记周汉平对考务人员出行、组考等环节提出组织纪律要求,提高全体校考人员的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意识,严肃对待校考工作,主动防范各类风险,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李卫东副校长强调,2019年艺术类专业改革变化大,坚持校考是为了学校发展、遴选优质生源,专业老师务必把关考核环节、考务人员务必做好程序组织、纪检人员务必严守纪律,严格落实责任,防范各类风险,确保江汉大学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黄鹂就此次校考相关责任分工及工作要求向全体人员进行培训,全体人员签订了《江汉大学2019年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工作责任书》。据悉,此次特殊类型招生包含4个专业类型,组建12支组考队伍近200人次,时间从1月17日持续到2月底。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