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怀化学院学生参加第四批“北斗微小课题” 顺利结业

怀化学院学生参加第四批“北斗微小课题” 顺利结业

2019-01-31 15:02:35网络资源

  1月8日,北斗开放实验室第四批“北斗微小课题”结业仪式在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顺利举行。
 
  怀化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嘉蓉、李甜甜、王倩3名同学分别参加了2018年度“北斗微小课题”《测试系统操作使用技能实践》《卫星导航产品测试技能实践》《测试系统计量标校技能实践》等项目的研究与实践。经过严格考评,张嘉蓉、李甜甜、王倩与来自湖南省其他高校的18名技能实践类学员顺利结业,张嘉蓉同学获评“优秀学员”,全省仅2名学生获此殊荣。
 
  为深入推进我省校企合作和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推动北斗专业人才培养工作,2018年4月,湖南省教育厅与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面向湖南省高校发布北斗开放实验室第四批“北斗微小课题”,自发布以来,全省高校共有近100名学生提交了课题申请材料。
 
  怀化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北斗微小课题”的申报与实践,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结业仪式当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米贤武专程看望了怀化学院在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工作的7名毕业生——李红、刘鑫彬、刘崇、徐丹、陈俊东、邓宗斌、余官立,他们为第二和第三批“北斗微小课题”的参与者。米贤武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关心母校发展,为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和就业引航。(通讯员:米霞 卢宗旺 张斌)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