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海南高考 > 海南院校动态 >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19-01-31 15:39:03网络资源

  1月11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长仁、校长陈锐、校党委副书记罗杰、副校长杨兹举、刘湘洪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长仁强调,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安全生产所涉及到的校园安全领域,对号入座、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治理校园安全隐患,推动落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
 
  王长仁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要明晰所承担的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完善制度,制度要明确管理对象、工作内容、责任主体,做好应急管理预案和处置办法;三要强化管理,学校要定期进行监管,对责任单位、责任人加强管理;四要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做好安全事项告知工作,加强日常安全教育。
 
  陈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统筹处理好日常工作与安全工作的关系,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部署要求,确保全覆盖。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注重加强条件设施建设,推进安全监控等系统智能化升级,增强事故防范能力,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
 
  会上,罗杰、杨兹举分别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就关于全面核查危险化学品存放点安全风险、切实做好年末岁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开展2018年今冬明春防灾减灾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等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刘湘洪对2018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整体情况和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计划做了通报。(通讯员:卓越)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