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艺术生 > 艺术类招生简章 > 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

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

2019-01-31 17:54:16中国高校之窗

  三、报考条件

  1.招生省份范围内且符合2019年教育部及所在省(直辖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

  2.考生须参加所在省(直辖市)美术专业统考或联考并且成绩合格。

  3.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身体健康,无色弱和色盲等。

  4.我校只招艺术类文科考生(如考生所在省份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不分文理科,则皆可报名)。

  5.新生进校后外语教学只开设英语。

  四、考试

  1.专业考试

  考生报考本校一律参加所在省(直辖市)艺术类专业统一加试。报名方式和考试要求按所在省(直辖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规定执行。

  2.文化考试

  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统一考试。

  五、录取

  1.在政治思想考核和体检合格、专业统考和高考文化成绩(含政策性加分,下同)达到所在省(直辖市)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采取“分数优先”原则,对进档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综合分=(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总分)*100+(高考文化成绩/高考文化总分)*100

  2.综合分相同时,先按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若仍相同,再依次按英语、语文(不含附加分)的文化单科成绩从高到低逐一进行排序,直到分出差异为止。

  3.我校在湖南省采用省专业统考成绩,本科提前批,非平行志愿院校(专业)组。建议考生在本科提前批第一梯度志愿中的10个院校志愿的第一顺序位置填报我校。投档录取时,按照我校综合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具体办法同上。

  六、学费标准

  艺术类专业学费6800元/生·学年,住宿费1500元/生·学年,学生四年在校学习期间需自备部分学习工具及材料。

  七、组织与监督

  1.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监管本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由招生办公室负责具体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同时负责相关咨询和投诉。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受理有关工作人员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的举报反映。

  2.学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艺术类招生事宜,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艺术类应试培训,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信息。

  八、入学与复查

  我校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九、南京财经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按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份招生主管部门相关规定执行,若招生政策调整,以新政策为准。

  十、本简章由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十一、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网址:http://bkzs.nufe.edu.cn

  招生咨询电话:400-025-0365

  举报监督电话:025-86718703

[标签:高校运动队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