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水平艺术团 > 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

2019-01-31 18:12:48中国高校之窗

  我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之一。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活跃校园艺术氛围,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做好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特制定本章程。

  一、招生对象

  申请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的学生,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具有参加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

  2.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艺术特长突出;

  3. 实行文理分科省份的文科仅面向北京、河北、山西、辽宁、安徽、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海南、四川、陕西共十五个省(直辖市)招生;其他省份理科及实行综合改革的浙江、上海考生均招生。

  二、招生计划及项目

  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总数15个,具体项目及计划如下:

  说明:以上所列为计划招生项目,未列出的项目本年度不招生,考生不得兼报。按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学校可依据测试生源情况调整各项目计划数。

  三、选拔程序

  1. 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采取学校推荐或本人自荐的方式提出申请,申请人请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gspystbm/)进行网上报名,并按提示信息填写相关内容,上传个人照片须为2019年高考报名或高三时期未经过后期加工的证件照片。未按要求填写、填写不完整的视为无效申请。网上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截止。

  2. 纸质报名材料准备。考生将以下材料以A4纸大小装订:

  (1)按要求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后生成打印的申请表,并加盖所在学校公章;

  (2)高中以来获省市以上各种奖励证书、等级证书复印件和其他证明自己特长的材料;

  (3)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 视频材料准备。考生须准备近6个月内录制的能够反映考生艺术特长水平的影像资料(仅接受U盘存储媒介):

  (1)单独表演(除舞蹈类,其他考试项目不得使用伴奏),单机位拍摄,影像清晰,有正面图像,不得进行后期加工;

  (2)仅限mp4格式文件一个,自选曲目一支,文件不大于400M,文件名为“报名号-姓名-项目名称.mp4”,例如“191028705000001-某某-琵琶.mp4”;

  (3)在U盘表面注明报考项目、报名号和姓名;

  (4)视频中不得出现“姓名、学校、地区”等与考生信息相关的语言和字幕内容。

[标签:艺术类高考 招生简章]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