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领导参加教育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领导参加教育部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2019-01-31 20:42:44网络资源

  1月1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北京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9年参评学校工作培训会”。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安、校长华尔天、副校长赵玻和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全国32所高校的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共有六场报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作了题为《把握新时代要求,抓住评估机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报告,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建本科院校新特点新机遇新使命、如何做好合格评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等做了全局性、战略性的阐述;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对合格评估的各项指标内涵做了深入解读;金陵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陈小虎作了题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考与实践》的报告;成都工业学院院长严余松结合本校的合格评估评建组织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郭栋副处长作了《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解读;教育部评估中心院校处孙颖对“评估管理信息系统”做了细致说明。

  本次培训对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加深了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的理解,明确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点、着力点以及相关技术要点。会议期间,校领导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广大教职员工传达会议精神,增强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合格评估时间安排在2019年下半年,距今仅200多天,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员推动学校评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确保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