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朱京海主持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朱京海主持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31 20:46:13网络资源

  1月11日下午,中国医科大学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在第二临床学院本溪医药研究教育发展基地召开。党委常委朱京海、闻德亮、闫灵均、王平、刘莹、张锦徽,党委委员,各临床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京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朱京海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党委副书记闫灵均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要内容和具体部署。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关怀支持下,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砥砺奋进,我省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良好态势,经济保持稳定增长,改革开放取得新进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新成果,民生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出了新步伐。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一年来,我们深刻体会到,做好全省经济工作,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紧紧咬住发展目标,把一张好的蓝图绘到底;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前进中的问题;必须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全省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各级政府系统要以实施“双百攻坚”行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力度要更大、标准要更高、内容要更实、方法要更新、督考要更严、成效要更好,以专项行动的有效开展推动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闻德亮、闫灵均、王平、刘莹、张锦徽结合分管部门和工作纷纷发言,表示按照省委经济会议部署和要求抢抓战略机遇期,加大科技创新和转化力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进校企合作,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助力辽宁经济社会发展。

  朱京海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2018年经济工作,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对经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新时代高校创新驱动的作用,为辽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二是强化增收节支工作,确保学校2019年预算足额完成;三是将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朱京海指出,爬坡过坎时期更需要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要选拔培养一批忠诚担当、富有创新意识的干部。他进一步指出,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与经济工作密切相关,要大力落实八大战略:提升完善沈北校区、启动建设和平校区、规划建设南湖智慧医疗街区、大沈阳地区建设大健康四个基地、省内实现强强联合与军地联合、省外抢打携三手硬战略、国际上“Y”字发展战略、教研医产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朱京海强调,我们要强化“中国”意识,探讨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坚定发展信心,全面推动辽宁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