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吉林高考 > 吉林院校动态 > 中共通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通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31 20:48:35网络资源

  1月10日,中国共产党通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第八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俊义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才代表通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校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谋全局抓大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整体转型,全力建设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进展和优异成绩。

  报告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加快内涵发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双高”“双特”建设为抓手,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全面转型步伐,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推进开放办学,努力提高发展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报告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新突破、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开创国际化工作新局面等十个方面对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以集体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通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朱俊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全校上下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科学指导下,振作士气,激发能量,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