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湖南医药学院二级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话会召开

湖南医药学院二级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话会召开

2019-01-31 20:55:02网络资源

  1月12日上午,湖南医药学院二级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换届集体谈话会在至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毛克平、唐圣松、贺韶伶、申小青、黄慧英、李峰和学校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韶伶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光慧宣读了湖南医药学院二级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换届后处级岗位和人员名单。

  纪委书记黄慧英在讲话中强调,这次湖南医药学院二级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换届,不管是提任还是转任的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家、学校利益放在首位,维护好全校师生利益。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勤政廉洁。要积极谋事干事,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工作。

  校长唐圣松在讲话中希望这次调整后的干部,一是要懂得感恩,感恩当前稳定和谐、给人人有出彩机会的大好时代;感恩我们的国家,因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为湖南医药学院的进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要善于学习,特别是加强政治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作为湖南医药学院的中层干部,既要熟悉高等教育又要掌握一定的医学理论,既要学习好管理知识又要在自己专业的学术研究上能有一定的成果。三是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认真履职,用创新思维谋划工作。四是要廉洁自律,把清正廉洁作为人生的底线和红线,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党委书记毛克平指出,这次湖南医药学院二级单位处级领导班子换届,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做到了全程纪实。通过换届,实现了干部的进一步年轻化,也实现了干部轮岗的常态化。

  对这次转任和提任的干部,毛克平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勿失政治方向。要把政治学习、自身的政治素质提升作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强化学习,避免能力恐慌。要善于向书本学,向身边的同志同事学,在工作实践中学。三是要重点突破,不能甘于平庸混日子。要对照上级和学校的重点工作,用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开展工作,决不能站着岗位虚度光阴,影响学校的发展大局。四是要敢于担当作为,不损学校形象。在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在不违规、不损害学校利益、个人不谋取不正当利益的情况下,大胆开展工作。五是要把好廉洁关,不越法律法纪底线。六是好好说话,不卑不亢做人。在待人接物中要和和气气,不能颐指气使,在工作中既不能自傲也不能自卑,要在自信从容中做好本职工作。毛克平最后寄语大家团结一心,提升本领,积极开拓进取,以优良的业绩助推湖南医药学院的建设发展。

  会上,副校长贺韶伶还对学校放假前后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