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座谈会

2019-01-31 21:08:13网络资源

  1月10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问向荣出席,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参加座谈会。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全体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耿占军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各学院学工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对辅导员工作岗位的认识、工作感悟和收获,对学校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作为辅导员的职业发展愿景,建议学校提高辅导员培训层级,畅通辅导员发展路径,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离退处党总支书记张智敏作为老学工干部代表,从辅导员的地位及作用、队伍的发展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为学工干部队伍的建设建言献策。组织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也表示会在辅导员教学能力提升、建设培养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和保障。

  问向荣肯定了辅导员队伍的工作成绩,并对辅导员在学生健康成长、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学校稳定和谐的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辅导员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力量,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学校稳定和谐的重要保障,是各级领导干部的重要来源。他向辅导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辅导员带头讲政治,做维护核心的表率;二是希望辅导员带头抓学习,做提升能力的表率;三是希望辅导员带头有担当,做改革创新的表率;四是希望辅导员带头改作风,做凝心聚力的表率。

  座谈会为学校党委与学工队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会辅导员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学工队伍的关心和关注,以及对学生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希望今后学校为辅导员的发展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条件,切实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