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桂林医学院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桂林医学院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2-01 09:17:08网络资源

  1月1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恭城县人民医院正式签约,合力打造紧密型医联体。桂林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健康恭城”建设,促进桂林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
 
  桂林医学院院长张志勇,副院长陈旭,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邓晓强、县长黄枝君,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座谈会和签约仪式由桂林医学院副院长陈旭主持。
 
  张志勇代表桂林医学院致辞。他指出,桂林医学院作为一所高等院校,具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几项重要功能。学校与恭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健康卫生产业、健康旅游产业、医疗技术、人才培养、产学研体化等方面建立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关系,这是高校应尽的一份责任,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促进, 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对促进高校内涵的建设意义重大。
 
  张志勇认为恭城是一个全国知名的有特色的县,生态、长寿是其响亮的名片。 这次双方合作,促进”健康恭城”建设是一件大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如何利用好自然优势,把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对促进恭城社会经济发展很有意义。桂林医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推动医改发展,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当地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邓晓强在致辞中表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标志着恭城瑶族自治县与桂林医学院的战略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恭城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主阵地之一,尤其在健康产业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方面,地方政府与桂林医学院校政合作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此外,桂林医学院可以发挥学科优势,就长寿这个课题,进行科学研究和探索。在推动医改工作方面,附属医院与恭城县人民医院结成紧密型医联体,在人才、技术、管理、分级诊疗等方面合作,相信一定会助推全县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康复领域方面,恭城也有一定的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合作。
 
  黄枝君在致辞中指出,双方通过“将县人民医院与桂林医学院附院组建紧密型医联体”的方式开展合作,可以充分利用桂林医学院附院的医疗优势,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方面,促进恭城县人民医院综合素质的提升,促进“健康恭城”建设,促进桂林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建设。同时,桂林医学院的科研成果、技术优势可以在恭城进行转化,真正实现合作共贏。
 
  座谈会结束后,桂林医学院签约代表张志勇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约代表黄枝君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签约代表李清华、恭城县卫计局签约代表宾建才以及恭城县人民医院签约代表蒋伟共同签订紧密型医联体协议。(通讯员:支荣 许玲 彭靖 秦媛)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