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桂林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桂林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9-02-01 09:22:16网络资源

  岁末年初,1月11日桂林医学院在东城校区科教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校领导张志勇、罗放、齐俊斌、孙莉、陈旭、辛懋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放主持会议。
 
  院长张志勇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聚焦建博更大目标,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加速发展”、“ 坚持以人为本,学生工作扎实有效”、“ 深化人才工作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推进”、“ 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对外合作交流取得进展” 、“推进内部改革,综合管理和基础保障工作得到强化”、“ 发挥社会服务效能,直属附属医院发展实现突破”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学校2018年的主要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情况与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与重点项目,并以此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中层干部是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者,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学校的工作布置。
 
  罗放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学校实现“更名大学”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常思组织重托和师生期望,常想肩上担子责任,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做勤于学习、敢于奉献、善于协作、勇于创新、严于律己的表率,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紧盯工作目标,齐心协力,担当实干,确保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时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通讯员:许玲 秦媛)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