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统战之家”揭牌仪式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统战之家”揭牌仪式

2019-02-01 09:29:28网络资源

  1月10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统战之家”揭牌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研究生大楼4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各院(部、系)党委(党总支)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章义来主持。
 
  胡林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党外人士在推动学校体制机制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介绍了“统战之家”成立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如何做好新时期学校统战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党外人士的培养和发展,积极做好统战工作;二是各民主党派成员要以“统战之家”成立为新起点、新动力,在新形势新常态下主动作为,积极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各项职能;三是进一步加强“统战之家”建设,努力把“统战之家”建设成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民主党派成员思想引领的重要阵地,联系交流的桥梁纽带和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
 
  “统战之家”成立后,党委统战部将积极引导统战成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参政议政谋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打造“统战之家”品牌,不断提升“统战之家”的影响力、凝聚力,将“统战之家”建成景德镇陶瓷大学统一战线领域凝心聚力的温馨之家。(通讯员:徐胤嫚 张小将)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