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2-01 09:31:38网络资源

  1月10日至11日,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1月10日上午,大会预备会议和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陈,党委副书记王国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副校长蒋国平、张志华,纪委书记李子全,副校长荆晅、孙力娟,总会计师姜小舜以及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会议。副校长张志华主持会议。
 
  预备会上,到会正式代表鼓掌通过了大会议题并通过了“两代会”代表增补名单。9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刘陈书记致开幕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刘书记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18年在国内外各主要大学综合评价排行榜均进入百强,各类排名均有显著提升,提前完成了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百强目标。回顾一年来的学校工作,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履行育人使命,紧紧围绕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深入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自觉落实年度目标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围绕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推进“两代会”建设,刘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把握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进一步促进“两代会”履行育人使命;二是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新任务,进一步促进“两代会”推动事业发展;三是充分凝聚全体教职工的新共识,进一步促进“两代会”民主管理监督有效落实。
 
  受杨震校长委托,王宗荣副书记、副校长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信心 奋力拼搏 朝着建设研究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增强、学科建设水平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快速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更加活跃、内部治理体系日趋完善、办学条件和校园民生不断改善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学校工作,并从九个方面展望了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强调,研究型大学建设的目标任重道远,学校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全校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新的奋斗目标上来,坚定信心,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早日建成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彭洋作2018年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友国作2018年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张进作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招生就业处处长胡玉东作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报告。
 
  10日下午,参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分11组讨论审议大会相关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分别参加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2019年学校工作展望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必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坚定广大教职工面向“双一流”、建功“十三五”的信心和决心。
 
  11日上午首先召开了代表团团长会议,校领导,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副主任,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听取各代表团团长汇报本团讨论审议意见。随后,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张志华副校长在大会上通报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并宣读大会决议,大会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乐曲声中,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