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广东药科大学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广东药科大学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2-01 11:39:40网络资源

  1月7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主持,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刘晟首先传达了李希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李希同志总结讲话精神、马兴瑞同志关于经济工作的专题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的决定》《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逐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精神得到振奋、信心得到提升、干劲得到增强,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昂扬斗志,全力推动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
 
  会议指出,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创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总结过去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可能面临的复杂严峻挑战,全面部署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广东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对于全省干部群众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深刻把握广东新使命新担当,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创佳绩作出广药大贡献。要善抓机遇,主动对接国家和省发展战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协同创新,发挥学校中医药学科优势和特色,打造大湾区药学教育、医药创新和大健康产业服务高地,进一步积极谋划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机制改革等系列工作;特别是加快推进与香港大学共建新型研发机构、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广东药科大学分中心工作和广东药科大学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产业技术转移示范中心建设,加快推进院士工作站暨新药研发中心建设。要举全校之力,推进博士授权立项单位建设,全力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大学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蹄疾而步稳、谋定而后动,有章有法、有板有眼,把党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通过制定路线图、任务书,一项一项细化工作措施、一项一项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学校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要以头雁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纪律挺起来,把正气树起来,把责任扛起来,把队伍聚起来,把工作干起来,汇聚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形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标签:高校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