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北京工商大学4名学生获得欧盟伊拉姆斯(Erasmus+)奖学金项目资助

北京工商大学4名学生获得欧盟伊拉姆斯(Erasmus+)奖学金项目资助

2019-02-01 20:00:45网络资源

  为更好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为学生创造更多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北京工商大学积极拓展国际间合作项目,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今年北京工商大学共有4名学生首次获得欧盟伊拉姆斯学分互认(Erasmus+)之Merging Voices项目的奖学金资助,这标志着北京工商大学国际合作项目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伊拉姆斯项目(Erasmus Program)是欧盟及国际合作伙伴之间青年的学习交流项目,通过建立100多个跨校的“欧洲硕士专业”点、20多个“欧洲博士专业”和提供每年上万个奖学金和访问学者名额的方法,吸引全世界师生在欧洲院校交流与学习,实现欧洲教育、培训、和青年交流的现代化。北京工商大学与合作伙伴葡萄牙波尔图大学联合申报的欧盟伊拉姆斯(Erasmus+)之Merging Voices(2017-2019)项目获得批准后,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学校共有来自经济学院的4名学生首次获得该项奖学金的资助,分别被该项目联盟高校葡萄牙新里斯本大学、蒙特斯与奥拓杜罗大学、阿尔加维大学录取,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该项目免学费,学生留学期间,享受项目提供的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补贴。

  同时,北京工商大学将于今年2月接收两名获得欧盟伊拉姆斯(Erasmus+)项目资助的葡萄牙波尔图大学教职工,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这将有力促进两校在管理方面的交流,标志着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国际合作项目取得突破。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填补了北京工商大学师生在国际合作项目领域的空白,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出国留学平台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学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