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南高考 > 湖南院校动态 > 怀化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怀化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2-01 20:19:22网络资源

  为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12.26”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推动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落实。1月7日上午,“2019年怀化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信也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宋克慧,副校长佘朝文、董正宇,校长助理张松青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佘朝文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怀化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措施,督促照单履责、照单检查、照单整改,实现闭环管理,不断健全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宋克慧强调,全校各单位必须严格按照视频会议要求建立消防联动机制,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制,对各自对管辖范围内的办公室、实验室、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清查,找出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及时进行整改。(通讯员:吴晓丽 张梦芝 卢宗旺 张斌)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