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兰州理工大学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19-02-01 20:34:12网络资源

  1月9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李仁年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会上,保卫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实验室消防安全、化学品管理、隐患整治以及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李仁年对近期实验室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各学院和部门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发挥各自职能,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设施建设,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抓紧抓好实验室安全。要避免工作表面化、形式化,通过持续检查监督为实验室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李仁年表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召开的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汲取北交大“12.26”较大事故教训,结合自身风险隐患特点,广泛开展教育培训,提升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化氛围。要引导师生学习、遵守实验室安全与卫生知识,将实验卫生清理、仪器保养作为实验操作的一个环节,增强实验室的全面育人效果。要做好安全管理制度梳理工作,完善、修订和普及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制度的适用性、可执行性。他强调,假期临近,各学院、部门一是强化重点,做好重点部位防范措施;二是强化值守,落实假期巡查和报备工作;三是强化责任,实验室假期运行必须有指导教师现场指导。要全面深入确保实验室安全,让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