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东北大学建校95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举行

东北大学建校95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举行

2019-02-01 20:48:29网络资源

  1月10日,东北大学建校95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在主楼824室举行。校长赵继、副校长孙雷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获奖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从2018年3月27日王国法院士专场报告会开始,东北大学围绕“建设一流,共筑梦想”的校庆主题,组织开展了建校95周年系列活动。百场报告会、校友返校日、校友集体婚礼、校友创新创业大赛等陆续举行,精彩纷呈。9月15—16日,校庆庆祝大会、一流大学建设高峰论坛、校庆音乐会、第四届校董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友总会五届四次会议、校友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等校庆主体活动更是掀起了校庆高潮,海内外校友代表和全校师生共庆母校95岁华诞。95周年校庆开展的系列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节俭务实,既营造了喜庆热烈的校庆氛围,又突出了学术校庆、内涵校庆、共赢校庆的理念,凝聚了广大校友和师生的智慧。

  孙雷作东北大学建校95周年校庆工作总结,归纳出领导重视、积极参与,提前谋划、运筹帷幄,密切配合、保障有力,学术为魂、贯穿全年,代表广泛、献策一流,校庆丛书、真情实感,校庆筹资、再创新高,产学合作、携手共赢,东大帅府、联袂同庆,节俭务实、隆重热烈等十个特点。孙雷强调,95周年校庆在落下帷幕的同时,也揭开了东北大学百年校庆的序幕,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在百年校庆的筹备过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广大校友时刻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建设,积极为东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献计献策,共同助力百年东大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再创新辉煌。

  会上宣读了东北大学《关于表彰建校95周年校庆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办公室等28个部门被授予“建校95周年校庆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丁义浩等100名同志“建校95周年校庆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校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

  赵继代表学校对为95周年校庆作出贡献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赵继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校庆工作取得的成果,努力为学校百年校庆组织工作积累宝贵经验;要充分利用好校庆取得的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学校百年校庆工作有序开展。展望未来,赵继希望东北大学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用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实验教学环境,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为学校百年校庆献礼。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