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防灾科技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防灾科技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2019-02-01 20:56:03网络资源

  1月7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与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刘春平、正保远程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蔡理强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教务处处长洪利、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以及会计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刘春平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特色教学,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实现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技术创新。蔡理强总裁向大家介绍了正保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学院合作的期待。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蔡理强总裁为“中华会计网校产学研一体化校企合作院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企业财务决策实训室”项目授牌。(通讯员:袁庆禄 王闯 朱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