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防灾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防灾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2019-02-01 20:57:44网络资源

  1月9日上午,甘肃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办公室主任朱虎明、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宣教中心副主任杨昊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梁朱擎等一行五人来防灾科技学院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刘春平热情接待了朱虎明一行并座谈。教务处、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及应急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刘春平主持。

  座谈会上,梁朱擎介绍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与办学情况,该院在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的领导下筹划推进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三个分院建设,与防灾科技学院专业基础互补,希望积极借鉴防灾科技学院在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相关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刘春平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建设发展概况、机构设置,发展战略与规划,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援相关特色专业与建设成果,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继续教育等方面积极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国家应急管理事业发展。

  教务处、地球科学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及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学科建设与实验室建设成果以及防灾科技学院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情况与规划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共同关心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梁朱擎一行还相继参观了灾害应急处置实验室、救援技术与装备实验室、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实验室、地震监测预测实验室、活动构造与地震地质灾害实验室、地下结构与工程地质试验场。(通讯员:吴鹏 朱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