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湖北文理学院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湖北文理学院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2019-02-10 21:00:17网络资源

  2月4日,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副校长王为一先后到保卫处值班室、学校总值班室、学生公寓值班室和学校门卫室,认真查看有关设施设备的运行状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感谢大家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用辛勤劳动维护校园安全秩序,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学校总值班室,丁世学、王为一查看了学校值班安排和值班记录,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和值班室的条件,对总值班室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保卫处值班室,丁世学、王为一查看了学校的视频监控情况和保卫处值班记录,详细询问了假期管理服务措施和值班人员的生活情况。在详细了解寒假期间的校园管理、安全保卫工作和总值班室值班情况后,丁世学强调,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落实24小时巡逻值班制度和视频监控制度,把人防技防有机结合起来;要关注在校师生动态,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为校内师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希望大家注重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态度,做好学校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校园管理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王为一要求,值班人员要做好安全检查,严格交接班制度;对外来可疑人员严格盘查,防控思想不懈怠;巡逻中要细心,发现有疑问的现象要弄清楚。

  在岗的教职工们表示,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