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许昌学院发来感谢信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许昌学院发来感谢信

2019-02-10 21:05:51网络资源

  日前,许昌学院收到由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程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许昌学院对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信中说,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全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经费投入稳步增长,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宣传和资助监管工作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学生资助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成绩突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及有关部门对我省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一切,离不开许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尤其感谢许昌学院在参与“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活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2018年在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许昌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坚持“资助工作的根本目的是育人”的理念,不断强化资助育人功能,积极制定政策,明确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国家、学校规定,全年共发放各类奖助学金5721.6万元,受资助学生达14167人次,实现学生资助工作零投诉。在鼓励优秀学生积极上进、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压力、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促进校园诚信和谐氛围营造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张泽鹏同学获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征文三等奖;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总决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道德风尚奖”;多年来坚持暑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邀在全省资助业务培训会做典型交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