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承德医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承德医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0 21:14:57网络资源

  2019年1月29日上午,承德医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和在职党员参加生活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艳丽主持。

  王艳丽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会议主题和要求;通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党总支书记王艳丽、副书记王阳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河北实施办法,清正廉洁,纠正“四风”等内容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分别对两位书记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开展批评,诚恳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王艳丽、王阳表示虚心接受,会后将逐条认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王艳丽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检查认识到位,问题查摆全面准确,与会同志的批评严肃、中肯,能够站在全处工作大局提出意见建议,是一次深入人心的党内政治生活。希望同志们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做好2019年度离退休党总支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通讯员:石艳华 范萌)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