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四走访一座谈”活动

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四走访一座谈”活动

2019-02-10 21:39:22网络资源

  寒假伊始,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根据假期工作安排,结合学校部署要求和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了“访建档立卡困难学生、访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访困难家庭教师、访校友理事”和“博士教授、学科团队座谈会”的“四走访一座谈”活动。

  ---召开博士教授、学科团队座谈会,谋划新学期工作。1月18日,学院召开教授博士、系部主任和专业负责人新春座谈会,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喆在学校党委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以及2019年六大工作任务,教授博士们围绕“强化特色、突出红色、干出成色”的要求,进一步树立爱院荣院意识,把做学问作为一种境界追求,扩大学识领域,善于学习,在学科团队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各类项目、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纷纷交流发言;教授们就科研论文方面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博士在读教师分享了读博期间的心路历程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1月19日外国语学院认知科学与语言学能研究基地的“儿童语言获得研究团队”召开2018年度成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启动会。团队带头人就2018年的论文发表与接收、课题申报与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了两个在研项目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新获批的“田家炳基金会”资助的“汉语自闭症儿童非字面语言的认知、教导与干预研究及推广计划”项目,明确了下一步所要开展的实验调查目标和内容。团队一致认为要加大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将科研成果切实地应用到自闭症儿童的语言干预中去,激活学术产出,增强科研转化力度。

  ---走访“建档立卡困难学生,服务学生成长”。1月21日,外国语学院8名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于建波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先后走进泰安市泰山区、宁阳县,临沂费县、沂南县开展“走访建档立卡困难学生”,走访教师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这也是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大走访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走访老领导老教师,共建和谐发展。1月22日,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外国语学院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为他们送去全院师生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生病困难职工,送去组织关怀温暖。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波与校工会有关同志到济南看望了生病住院的老师,详细了解了病情,送去了学校与学院的关心与温暖。

  ---走访理事合作单位,共谋合作发展。1月26日,学院班子成员分头走访了外国语学院理事会有关成员,了解理事单位用人需求情况,探讨下一步交流合作项目,共同为人才培养献计出力。(通讯员:房霞)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