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河海大学主办的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18年年会召开

河海大学主办的江苏省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18年年会召开

2019-02-10 21:46:48网络资源

  近日,由河海大学主办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以下简称留管研究会)2018年年会召开。教育部国际司留学处副处长赵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高教学会秘书长吴立保、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以及江苏省公安厅、商务厅、外事办公室、南京海关和南京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年会。

  江苏省高教学会秘书长吴立保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会各分支机构的情况,对留管研究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教育部国际司留学处赵娜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江苏省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推动来华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成斌副厅长回顾了2018年全省留学生教育着力提升质量和规范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河海大学自承担留管研究会会长单位工作后所承办的首届江苏走出去校企合作信息平台(人才地图)工作推进会暨江苏首届走出去企业留学生专场招聘会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留管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河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军做留管研究会2018年工作汇报以及2019年工作展望。年会设四个分会场,就“如何贯彻落实‘规范’,努力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如何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校企合作培养留学生”“如何严格执行外事政策,确保留学江苏事业健康发展”“如何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切实防范安全隐患”四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还对2018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江苏省93所高校和相关单位代表180余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曹醒)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