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潍坊医学院两位校友分别入选沪粤领军人才名单

潍坊医学院两位校友分别入选沪粤领军人才名单

2019-02-10 22:01:13网络资源

  近日,潍坊医学院两名校友分别入选沪粤领军人才名单。80级校友、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心脏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张瑞岩教授入选2018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名单;79级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胆胰外科(岭南胰腺外科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香港医学科学院院士陈汝福教授入选“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

  2018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是为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为上海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战略,建设“五个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的第十三批上海领军人才的选拔工作。经过各平台遴选推荐,全市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上海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确定,106人列入2018年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构建医疗卫生高地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通知》、《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和杰出青年医学人才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遴选推荐在医学领域做出创造性成绩、在国家相关领域有较高学术地位、在国内本学科领域有重要影响的高层次人才。其中广东省医学领军人才,第一批共计60人,第二批共计40人。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