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中共临沂大学委员会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临沂大学委员会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02-10 22:04:03网络资源

  1月9日,中共临沂大学委员会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党委书记李喆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明福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主持会议听取各讨论组讨论情况。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市党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学部主任委员,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民主党派负责人,教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喆以《打造特色、争创一流,加快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委2018年工作,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学校2019年工作思路。

  李喆指出,2018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一五三”工作思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聚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稳定发展,突出重点、化解难点、突破亮点,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内涵建设取得新成效,改革发展迸发新活力,综合保障提升新境界,各项事业实现稳中快进、进中提质,内涵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李喆强调,2019年是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还存在诸多问题和短板,但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深入推进“一五三”工作任务,坚持“强化特色、突出红色、办出成色”的发展战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扶强扶优扶特战略,着力提高学科专业建设质量;强化三元办学导向,着力提高创新创业质量;强化学院办校改革,着力提高内部治理质量;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力度,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强化全校一盘棋观念,着力提高改革发展稳定质量,进一步推进全国知名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

  李喆要求,全校上下要发扬革命老区大学“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维护稳定上下功夫,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分组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分析问题精准深刻,工作谋划总览全局、科学务实,特别是2019年的工作思路站位高、定位准、谋划新、方向明、措施实,符合新时代新要求,符合学校内涵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是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同心同德、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全国知名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讯员:房霞)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