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文理学院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师生学习会

四川文理学院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师生学习会

2019-02-11 20:56:51网络资源

  1月8日,四川文理学院在莲湖校区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师生学习会,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作专题宣讲。侯忠明从充分认识全省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实质,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系统的宣讲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侯忠明指出,全省教育大会在我省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于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会开启了新的征程,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绘就了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蓝图,制定了未来我省教育改革“1+1+1+6”的战略部署;大会也是一次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提气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侯忠明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并将四川省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了生动阐述。最后,他要求全校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准确理解好、落实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确保把全省教育大会各项部署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着力推动新时代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甘玉锋 张莉)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