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广东药科大学药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广东药科大学药学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9-02-11 20:57:19网络资源

  为进一步抓好期末考风考纪和安全教育,广东药科大学药学院于1月8日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药学院各班班、团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药学院办公室高君森老师结合强化自律意识,营造优良考风,进行了《广东药科大学考试违纪处理办法》及考试注意事项介绍。药学院团委书记周树海结合学生宿舍较为突出和容易忽略的安全隐患,讲解了《广东药科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及学生宿舍安全注意事项。获得2018年校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的整合药学15班区豪杰同学分享了如何加强班级建设,共创优良考风学风的经验做法,并代表全院优良学风班集体,进行诚信考试的倡议。

  药学院党委书记徐思师作了总结发言,再次明确了学院对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和安全教育的要求,对全院各班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明确责任;二是敢于指正,主动作为;三是抓好落实,重在建设。徐思师勉励全院优良学风班集体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全院班集体发挥好在学风建设、安全管理上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作用,以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诚信考试。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