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民进廊坊师范学院支部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民进廊坊师范学院支部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2019-02-11 21:01:33网络资源

  2018年,民进廊坊师范学院支部被民进河北省委授予“河北省先进基层组织”“河北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被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支部主任孙春艳荣获民进省级先进个人。

  民进廊坊师范学院支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以学习教育、文体活动、节日庆典、参观考察为契机,引领会员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把控能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服务社会、双岗建功。支部组织会员积极建言献策,多次深入学校、社区、养老机构进行调研,撰写16项质量较高的提案,受到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有的被推广使用。支部会员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先后组织开展“携手共建卫生城市 齐心同创和谐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诗词之韵”专题讲座、普法宣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部会员认真教学科研,岗位敬业奉献,工作实绩突出,多名会员辅导学生在各类专业比赛中获奖,并在迎评促建中荣获学校表彰。

  同心聚力、双岗建功是民进廊坊师范学院支部不懈的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支部会员坚实的行动。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