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自动化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自动化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圆满结束

2019-02-11 21:02:03网络资源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组织,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自动化与通信工程学院百余名学生干部参加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于1月7日落下帷幕。此次青马培训共分为六讲,分别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郑宝民、学校思政部张艳霞老师、学生处李立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史琳、学院团委老师高云丽、学院团委老师董钊睿为大家授课。

  青马培训第一讲,董钊睿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到沧州“探乐岛”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打破学生会新成员之间的人际沟通障碍,提高了整个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执行力;第二讲,李立老师教导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管理,学习人际交往中的方法和技巧,同时提出学生干部要明白自身的责任;第三讲,高云丽老师对学生干部的能力提出要求,并就如何提升给出了宝贵意见;第四讲,张艳霞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雄关漫道,砥砺前行,使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强化,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第五讲,史琳老师介绍了礼仪的重要性,并对社交中的基本礼仪进行讲解,使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第六讲,郑宝民书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党工作的认同感,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青马培训,2018级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都有所提高,同学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加坚定,在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道路上迈出了前进的一步。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