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旅游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四川旅游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2-11 21:05:11网络资源

  1月8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和重点部门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卢一主持会议。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传达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杨祥禄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纪委办公厅电话通知稿,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录等。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要讲规矩守纪律,坚守道德情操;要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检查;要紧盯“四风”问题,遵守廉洁规定。

  晏启鹏在讲话中,首先宣读了省纪委监委设立驻四川旅游学院纪检监察组的文件和省委任命杨祥禄同志为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旅游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的决定,并就学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

  晏启鹏强调,这次会议既是警示教育大会,又是工作总结会,更是动员部署会。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上紧跟紧随;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政治上坚定坚决;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落实上从严从实。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深入推进“一岗双责”的层层落实;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认真做好省纪委调研督查整改工作。

  会上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