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海事大学赴江西省赣州市第三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赴江西省赣州市第三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2019-02-11 21:06:57网络资源

  1月8日,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一行赴江西省赣州市第三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招生宣传活动。赣州三中校长罗招荣,工会主席刘顺明,教务处主任王金权等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金权主持。

  罗招荣在致辞中对大连海事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连海事大学对赣州三中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赣州三中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就人才培养工作与大连海事大学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为大连海事大学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毕鹏杰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相关情况。

  与会领导均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在海事教育领域优势突出,未来将加强同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交流,将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毕鹏杰和罗招荣共同为“大连海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授牌仪式后,大连海事大学师生在修德楼一楼阶梯教室,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高一至高三年级部分优秀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毕鹏杰作了题为《我的大学观》主题讲座,从大学是什么,为什么要上大学,如何度过大学三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祝愿同学们珍惜美好高中时光,砥砺奋斗,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连海事大学2017-2018学年校十佳大学生彭康作了题为《以奋斗的姿态度过我的大学》的主题演讲,他讲述了自己的海大选择和海大故事,介绍了海大的奖学金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海大,一起圆梦海大。

  此次授牌仪式与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大连海事大学与赣州三中的交流和沟通,使更多的学子了解到大连海事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海大,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高剑桥 黄晓华)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