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暨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

2019-02-11 21:22:16网络资源

  1月8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召开统一战线校情通报暨迎新春座谈会,向学校各民主党派支部和侨联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处级干部共100余人通报了2018年学校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谈学校的改革发展。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在座谈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校从2019年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涵建设上,一手抓学科专业建设,一手抓教师队伍建设。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自身建设,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协作出成效;三是围绕中心,发挥自身优势,同兴同德促发展。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发挥参政作用、领引作用和推动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刘荣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大家通报学校工作。他介绍,学校在2018年实现了工作突破,取得了突出成绩和标志性成果:一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二是加快科技创新驱动,社会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三是统筹推进学科建设,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四是继续深化综合改革,办学活力得到激发;五是全面落实党建总要求,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刀晓勤老师,学校九三学社支部主委罗鸣春老师,学校民建支部主委、省政协委员、市政府参事聂顺江老师,学校民盟支部副主委、昆明市人大代表寸亚玲老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国才老师等分别进行了发言,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据介绍,学校将对会上所提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虚心接受、深入研究、积极采纳。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