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昆明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诚信考试动员活动

昆明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诚信考试动员活动

2019-02-11 21:29:45网络资源

  1月4日,昆明学院医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诚信考试动员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培宏,三个学生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邹云光主持。

  12名新党员分别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紧握右手,庄严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也在张培宏副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党性和党员意识的教育。

  张培宏副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诚信考试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确保政治合格;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好学习上的模范作用,理论联系实际,牢固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过硬本领;三是立足本职,以学为主,认真复习备考,在期末考试中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监督,做诚信考试表率,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邹云光 张培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