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河海大学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河海大学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2019-02-11 21:40:47网络资源

  1月5日,河海大学召开2019年第一次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唐洪武书记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务必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的视频会议及通知精神,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学校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面排查。要加强安全教育和保障设施建设,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全面提升河海大学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徐辉校长对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各单位务必要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脚上;要切实加强主体责任意识,“谁主管、谁负责”,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要狠抓隐患整改,做到安全状况心中有数、整改要求明确清晰、隐患整改盯紧看牢、防范措施落实见效。

  会上,郑金海副校长传达了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周语明校长助理就学校下一步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刘桂清 万国彤 吴永强)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